西伯利亚悍匪

很弧不知道什么时候更人(

【漫威】钢铁的除了钢铁侠还有直男

.沙雕向,多cp,激情速打非常短小(第一人称注意)

.论你的超英男友(女友)到底有多直

.今天研学被我直男同学们笑死了

.凑活着过呗,还能离咋地


【贾尼的场合】

我那天和老贾说了一声你夹着我头发了。

本来以为他会安慰我两句或者下次温柔点什么的。

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光头。

——《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和另一个Tony厮混去了》


【盾冬的场合】

之前想学年轻人搞点浪漫,找奇异博士借了朵玫瑰叼嘴里等Steve回来。

他回家一看我二话不说就把我按在了墙上,摸上了我的脸,

“Bucky饿了要和我说啊,不能吃花啊多不健康。”

最后我是吃着他给我扛回来的一箱李子笑着打他的。

——《我迟早有一天要让你认识认识亚瑟》


【绿寡的场合】

快过中国的双十一了我决定暗示一下我家博士。

结果他看了我一看,沉默了半天快哭了对我说“我们分手吧。”

我发誓我看着他有点绿了。

我问他为什么。

“Nat,你要过光棍节我不是很多余吗?”

——《……你还真是傻得可爱》


【冰火的场合】

John:“你有打火机吗?”

Bobby:“你傻的吗能不能低头看看你手上的是什么?”

——《我现在不想让你点燃我的心了,我打算把你点燃》


【白琴的场合】

我问她我能尝下你的口红吗,结果她变成钻石给我说她不需要。

后来她变回来我又问她,她递给了我我的口红让我慢点吃。

——《你什么时候拿了我的口红》


【锤基的场合】

我给我哥说我肚子痛。

他放下鸡腿沉思了三秒让我多喝温水。

可能是考虑到我冰巨人的体质三秒后又改口让我多喝开水。

——《我今天就要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EC的场合】

好不容易他回来了我决定撩一下他。

“月亮属于太阳,语文属于数学(?),你知道我属于谁吗?”

“人民教师属于所有学生。”

——《看不出你觉悟还挺高》

——《三天后才反应过来我在表白》


【牌快的场合】

当时他和一个姓王的小先生赌得难舍难分(色子)。

最后一把了他说要赌上自己最重要的东西,完事还看我一眼。

在我娇羞得不行的时候他拿起了我身边的那一摞纸牌

——《认识你之后,我就想知道杀人会判几年》


最后让我们看一下正确示范

【贱虫的场合】

我:在吗在吗在吗

我:我好羡慕那些外向的人呐

流氓头子叫韦德:哦怎么了哥的小可爱谁欺负你了吗告诉哥哥去把他给**了

我:不不不Wade你误会了

我:我只是羡慕他们敢直接给喜欢的人说“I LOVE YOU”

我:但我比较内向

我:说一般会先问我喜欢的人“在吗”

流氓头子叫韦德:噗嗤小蜘蛛你是在撩哥吗

流氓头子叫韦德:既然你问了三声在吗哥也得回复过来啊

流氓头子叫韦德:I LOVE YOU

流氓头子叫韦德:I LOVE YOU

流氓头子叫韦德:I LOVE YOU

流氓头子叫韦德:I LOVE YOU

我:诶Wade你多发了一遍

流氓头子叫韦德:哥爱你多一点所以哥叫的也比你多

流氓头子叫韦德:开门吧,哥在你家楼下

——《啊不好意思Wade,我忘了Mr.stark也在》


——————————————————

我到底写了个啥???

最近会把之前的坑都填了之前的存稿都掉了抱歉


评论(21)

热度(9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