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悍匪

很弧不知道什么时候更人(

【混同】托尼·史塔克!你上司让你滚去结婚(0)

.是个实打实的纯沙雕

.多cp(aph国设友情向),主铁虫(这是前篇,部分cp没出来或是一两句话提及)

.漫威全员存活

.由A4之后时空错位引起的美国间歇性脑残(魔王米在线上身),极度中二警告

.艾莉娅托尼亲兄妹设定(权游已结束)

.小蜘蛛团宠设定

1.

“你玩弄时间,时间也会玩弄你。”

2.

当著名哲学家史铁柱先生说出这句话时,他压根没想到,时间,真的如此奇妙。

他望着频道里散发着幽光的年轻精神体,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什么时候阿尔弗雷德的眼镜也能反光了。

真踏马中二。

“你们最近好事干得不少啊。”阿尔弗雷德双手撑着下巴以免露出自己的双下巴,摆了个自以为帅爆了的冷酷表情。

吓得复仇者们当即就开始检讨自己搞了什么大事。

怎么把爹爹(?)的脸都给气抽成这样了呢。

周一,娜塔莎扶老奶奶过马路。

周二,旺达扶老奶奶过马路。

周三,托尼扶老奶奶过马路。

周四,山姆扶老奶奶过马路。

周五,放学的彼得发现老奶奶都扶完了于是扶索尔过马路。

周六,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百岁老人互相搀扶着过了马路。

周日,复仇者们把阿灭抬过了马路。

除此之外他们就是模仿咸鱼了啥事也没干毕竟反派们最近都乖得和鹌鹑似得。

难不成,

阿尔弗雷德是在生气他们过马路不带他?

3.

“爹,咱不气,咱现在就扶你过马路。”

4.

阿尔弗雷德:……托尼信不信我从屏幕里爬出来吓死你

5.

“你们是谁,你们是复仇者!复仇者能不能有点复仇者的样子!当初我找你们来是要让你们给我调解隔壁老俩口打架吗?”

阿尔弗雷德猛的一拍桌子,可乐溅了他一脸。

但是这都不重要!

记住他现在十分高贵狂野!

“对不起,我们这就去除暴安良。”史蒂夫抄起盾牌就准备往外面走。

“你给我回来!我是要让你们去除暴安良吗!”

“想想,你们是复仇者!复仇者要干嘛?要复仇!你们就不会在扶老奶奶过马路的时候躺在地上说她以七十迈的速度撞断你的两根肋骨吗?”

复仇者:???我们的肋骨一般人撞不断

“还有你洛基,天天捅你哥,你不知道你那刀有多短只能捅到他的脂肪吗?”

洛基:???我乐意你这个人是不是有毛病哦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史蒂夫了,就他干了件像样的事。”

“你看看他不就去猥/亵之前打了他的百岁老人吗。看看,这就是你们的榜样。”*

??????

美国队长表示他觉得他伟大的形象还可以再挽救一下。

6.

“你说,阿尔弗雷德的脑子不会是瓦特了吧。”娜塔莎觉得自己跳槽可能才是个正确的选择。

7.

“有可能,送去史蒂芬那看看,顺便给他跳个大神。”托尼摸出了手机。

8.

阿尔弗雷德看着托尼诡秘一笑,伸手关闭了通讯频道。

只要我跑得够快,博士他就圈不到我。

托尼你等着,让我们携手朝着肖申克迈进:)

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喽。

只可怜了一心向着爹的钢铁侠,还不知道他即将面对什么。

9.

“嘿,托尼,上面发来的文件,指名说要给你。”娜塔莎从电梯里出来,手里拿着几张纸。

纸很薄,但托尼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阿尔弗雷德发的?说了什么?”克林特凑了个头过去。

“托尼,”娜塔莎快速浏览了一遍,表情变化莫测,“这是个大任务啊。”

“去吃亚瑟的死扛还是去还王耀的钱?”托尼对阿尔弗雷德过分夸大的行为习惯十分了解,听到只是淡定地喝了口咖啡。

“都不是。他让复仇者联盟以及史塔克家族协助你,向彼得·帕克先生求婚。”

托尼听完挑了挑眉:“这也算大任务?”

他那冷静的样子,要不是娜塔莎看着他把咖啡喷出来说不定真的就信了。

“而且托尼,你妹妹,已经到了。”

10.

对于托尼,艾莉娅一直是一种恨铁不成刚的态度。

9102年了,你和彼得竟然还停留在拉拉小手遇见鬼了亲个小嘴的状态。

你平日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气势去哪了?

你什么时候才能把我嫂子拐回家?

我们这都是最后的史塔克了你能不能争口气?

艾莉娅在接到阿尔弗雷德的任务的时候基本是甩了剑架也不干了撒丫子就往纽约跑。

输了就输了,嫂子只有一个!

11.

“所以,阿尔弗雷德没有给你提一些战略性意见?”洛基冷笑一声,“果然蝼蚁就是蝼蚁。”

“闭嘴小鹿斑比。”托尼烦躁地挥挥手。

阿尔弗雷德确实给了建议。

他建议强/上私奔一条蛇服务:)

托尼仿佛看到了闪光的肖申克。

“你自己没点想法?”娜塔莎关切地看了他一眼。

“他有啊,被我否决了,”艾莉娅翻了个白眼,“他之前准备拿五三和必刷题向我嫂子求婚。说要让彼得得到知识的升华。”

“对……索尔睡着了?”

“不他已经死了。”洛基看索尔的眼神充满了嫌弃,顺手把盖在索尔身上的衣服拢了拢。

真的只是顺手。

“……队长呢?”克林特踹翻了狗粮看向被阿尔弗雷德点名表扬后人设崩了一地抱着喵喵锤自闭的史蒂夫。

“别听阿尔胡说,就他那个纯情样儿,找他还不如找个锤子。”

12.

妙尔尼尔突然觉得自己身负重任。

13.

“所以,我们为什么不考虑给彼得一个惊喜呢?”旺达举起了手。

“哦亲爱的,你得知道,准备一个惊喜首先你得把彼得支走,”娜塔莎看看表,“而据我所知,还有一个小时彼得就放暑假了。以后的两个月,他可以和他的史塔克先生耗一整天。”

“那把他带到别的地方去呢?新阿斯加德怎么样?”

“或许你觉得那小蝼蚁希望去看看变成杨过的菜鸟至尊?或者拥有一个索尔同款身材?”

“那临冬?”

“别提了,珊莎看了个黑啥啥的电影正发疯呢。”

“那给他个任务?”

“什么任务?让他当个小小邮递员去给朋友们送信?”

“怎么不可以,你还可以说你朋友住在海洋的大菠萝里。”

“嘿,托尼你在听吗?”

“我在,我不仅在听我还在思考,”

“你们到底是在帮着我求婚还是帮着我分手。”

14.

“天哪,”队长和喵喵锤诉了好一会苦,抬起他无神的眼睛,“为什么阿尔总是针对我们复联?”

迎接他的是换了制服各种别扭的大超。

大超:“不止你们兄弟。你看,我们现在已经是不义联盟了。”

15.

克林特看了看束手无策的复仇者们,突然拍了拍坐在旁边的皮特罗。

“皮特罗,你,成年了吧?”

“我成了啊,你问这个干嘛?”

“没什么,我就是怕阿尔弗雷德再对我下手。”

tbc.

——————————

贼短的一个前篇(主要是为了铺垫)

我发誓我不会咕咕咕了!
*·这是我大哥 @走吧回家,没有家的老冬头 的梗,多好一梗被我写成不知道什么玩意qwq(忘记@了orz)

评论(14)

热度(315)